我想~~~
我患了"壓力失調症候群"
症狀如下:
清醒時總是腦袋空空    記憶全部通通消失不見

入睡後什麼圈圈叉叉 什麼鬼滴通通都會伴我入眠
難道
我一定得每天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安穩嗎???
我不要 我不依 我討厭這樣啦!!!
在這樣下去 我會老的很快ㄟ!!!


明天要重新去做健檢...真討厭!!!
**醫藥學院把人家資料弄不見,全部重來一次!!!
跟櫻抱怨了這件事,沒想到他說: 會不會你得了什麼病??? 要更仔細檢查???
哇靠~~~
虧他想的出來,害我整個心底毛毛滴!!!
怎麼辦??? 真的有怕到,只能祈禱一切沒事!!! 我是好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