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歡喜走出綠美誠品...
補充些些文學氣質          感覺很好
買了一本詭異的書: 姊姊的守護者
我想...應該會跟達文西一樣 得花上3個月以上才能啃完它吧!!!

在市民廣場上散步的我想著:
散步就是要懶散的走著,沒有直線,沒有思緒,沒有目標,讓自己放鬆胡亂晃著,這樣才對!!!
好像    
每次散步完就能聽見自己心底的聲音
我很愛聽我自己心裡的那個聲音
雖然 有時候我也不確定那是對的
可是 我就是會覺得那是應該要做的選擇與決定
然後      我就會莫名奇妙有決心和力量 
我就是很天真 才會做出一些別人覺得很奇怪的選擇
可是 我愛這個聲音
所以 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