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名字....翻滾吧~秋雲!!!
太好笑了,這次的墾丁,有生難忘!!!

夜晚在南灣海邊喝著酒的我們~
大家都有新名字.... 真的蠢到極點的5人
翻滾吧~秋雲!!! 口足畫家~孟玲
賴琪~琇花鞋 鄭毓~偉魚香絲 洪文~裕隆汽車
媽滴~我跟玲還在海邊大突破 2個瘋女人 走了好遠 笑到沒力

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琇一直堅持要去墾丁
玲一直說太瘋狂 試圖的說服我們不要去 到最後被我們說服拖著去
連偉也醉茫茫跟小裕隨後趕來....
值得值得~雖然累 可是好開心


坐在海邊喝著酒 大家聊了好多事
忽然講到4年前 我為了某個人在墾丁大哭
大家都以為我發瘋了 擔心不已 最後讓我哭到崩潰沒力睡著
哈~我真的太好笑了 真的平常太ㄍ一ㄥ 才會這樣
今年 過的好快 彼此間都發生好多事 一起加油 互相扶持 我們一定撐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