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
輕微的頭疼        狂拉肚子
沒料到今天起床後身體的變化
我記得我沒喝多少    沒茫呀
可是      
身體的反應卻證實酒量果然明顯退步了
我想    啤酒已不在是我的好朋友

其實
自己也忘了農曆生日這回事
早上娘跟爺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希望我能早日有好歸宿,不要讓他們擔心!!!
跟好友們小聚ㄧ下 隨口提了這件事
凌晨2:00     你們從哪變出生日蛋糕呀???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好神奇     沒套招
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
不多不少     剛剛好  
只是    
你們不要喝茫了都一直大喊我的名字   
我不想紅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