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堅強
我只是想在累的時候
可以有個地方喘口氣...
可以有個地方嚎啕大哭...
甚至 有個地方可以讓我隱密藏身

而最近~
這幾星期拼命用酒精來麻痺自己,
沒有發生什麼事   沒有任何理由或藉口  
怎麼了   我?
難道   是它又回來了嗎?
哇~~~不要不要我不要
想起那段日子 艱苦難熬快死掉
遊魂一般的我 只剩軀殼的我

有時候想想
我需要很大的勇氣與冒險力量
因為 給的時間還不足以讓我了解
對我來說 這樣的經歷過程 是一場賭注
我不是老千 也不是玩家
只不過是一個單純想押對注 試手氣的賭客而已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