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食尚玩家...
莎莎的台北購物吃吃吃,好吸引我唷!!!
浩子+阿翔的高雄一日遊,我也好想去!!!
西子灣+旗津+柴山民宿咖啡屋       還有要去搭高雄的捷運玩透透+吃透透
七賢三路的米粉王 岡山的羊寶寶   六合夜市海產粥 
好像一直呼喚我ㄟ,我要去,就月底吧!  

我承認我是愛吃鬼...
曾經懷疑過自己是:愛吃鬼投胎,怎麼那麼愛吃???
對於美食...無法抗拒!!! 走到哪,吃到哪!!!
中秋佳節我訂了: 花蓮提拉米蘇*2盒 寶泉*4盒 蜂蜜蛋糕*2
麻吉王'R贊助鹿港蛋黃酥*1盒   青梅竹馬邱大少送來鳳梨酥1盒
還有~~~
今天收到的三峽有名的牛角麵包*1盒
(胖虎寄來給我的宅急便,算姐姐沒白疼你,知道我是愛吃鬼,還寄來給我,真感心!)
糟了~~~
忽然發現全部都是甜食,我會胖死,我明明要減肥滴。。。
過了中秋就入秋,令我又愛又恨的秋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