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從小細節真的可以看出用心 關心 細心 真讓人感動
牙齦發炎的我 收到滿滿的關心 心都動容的哭了好多次
原來 我不是一個人
西瓜霜 廣東目藥粉 冬瓜茶 椰子汁 消炎藥 滿滿滴亂七八糟的叮嚀
唉唷~人家又要哭了啦....
你們很奇怪耶~幹什麼對我這樣好???
害的人家嘴硬著說著: 沒事 沒事 過2天就好了....
然後心裡更暗自決定 下輩子還要跟妳們當好朋友+同學
然後默默的又哭了ㄧ會ㄦ 心裡不斷大叫著 有你們~真好!!!

真的~不像有人只會白目著說著:
不是很累 還不早睡 難怪牙齦發炎
媽低~不是口口聲聲說很關心我嗎?
為什麼只會說風涼話
難道不懂生病的人只是想要有人關心嗎???
對我來說~這些已足夠讓我看清你 別在一直說 我會擔心 我其實很關心你的
我不想聽~有句話說~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你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