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電信您好: 敝性*,很高興為您服務!!!
客: ㄟ,我問你唷!!!
我: 是的...請說!!!
客: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 今天是5月19日,星期一
客: 我是說今天是什麼日子??? 為什麼我家這有廟會??? 大家都在請客???
我: .....還來不及回答
客: 算了,問你也沒用!!!
接著,斷線了,猶豫著要回電嗎???
不管了...
備註上打著:客問今天是什麼日子??? 為何有廟會??? 斷線~無服務需求.故不回電!!!

怪了~~~
為什麼會有廟會,為什麼不去問里長,打來做什麼???
這年頭奇怪的人真多,客服不是萬能的!!!




p.s: 謝謝麻吉的愛心肉包,超好吃的ㄟ!!!
下次還要吃,但不用買到那麼多,會吃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兒 的頭像
    花花兒

    花花雲的胡亂天地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