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幹事爆炸頭阿姨問: 有沒有人說你  眼睛好漂亮   真的好漂亮

我: 小時候有很多      長大就沒有了

從我有記憶開始至今 

從小的確被很多人稱讚眼睛很漂亮   

尤其刷上睫毛膏後  眼睛迷人又大又圓

還記得某人女友曾經看著我的睫毛說: 哇~你的眼睫毛貼的好好看  好自然喔!

我: 沒有喔~這是我的真睫毛    不信你可以摸摸看(驕傲的勒)

謝謝阿爸把漂亮的眼睛基因留給了我

可是       生完菈菈兒後

身體各項代謝重新生長    現在的睫毛已不像以前那麼濃密捲長   

只能安慰自己說: 眼睛曾經漂亮過   好基因已傳承給菈菈囉

 

 

小雲兒的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兒 的頭像
    花花兒

    花花雲的胡亂天地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