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淚...

凌晨二點多 雨後的街道 更加低溫
心不在焉的騎著 綠燈了卻呆在原地放空...     好無力

我應該快瘋了! 昨天到現在,我明明很累 但卻怎麼也睡不著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 胸悶煩躁 help!!!!



看了你傳來的訊息~我只能默默的假裝沒看見
我可以瞭解 這種時候...
換作是我 是多麼希望有個可以暫時依靠的肩膀
而我卻無法提供任何一點的安慰或陪伴

前幾年到近幾個月 多少個日子 我是處於什麼樣的狀態??
很難形容或解釋 那樣的感受 很深刻 多麼的刻骨銘心
真心 漸漸無力 堅持跟結果 不一定成正比

喔~抱歉 我真的不是你要的菜
而你 也不是我要的菜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