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得病了吧 太壓住自己的真性情了
找不到自已想要的東西 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每天坐在位子上 像個傻瓜
腦子都飛到外面去了 我該換個方式生活

最近的我很怪 也許我也病了
加註在別人身上的 好像是自己辦不到的期望
人可以很有個性的 做好自己
但我總勸人不要這樣 心裡也會不舒服

對我自己而言
籠子的道理不能違背
看到機會 就要伸手去抓 不再害怕

離開的人太多 好像放手
就會有機會去抓住自己想要的東西

偶爾問問自己心中有沒有站著什麼人
不知道我還想要什麼 只覺得不是很完整

自私的還期望 呆呆的再等待
到底還需要什麼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