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來滴...

我忘記了我還是自己
也忘記了暫時迷失逃避       停止呼吸

 
為了生活而生活    為了享受而享受
為了學習而學習    為了快樂而快樂




有時候...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會哭  但我就是哭了

有時候...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會笑  但我卻是笑了



到底少了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所以...
我只能說: "眼淚" 這個捧油 是喜怒哀樂生活中不可或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兒 的頭像
    花花兒

    花花雲的胡亂天地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