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墾丁是我家後門 那該多好
蔚藍的天邊 藍色無際的海洋
隨風搖曳的椰子樹 熱情的陽光
一切的一切 全是我愛我愛
哈哈
我幻想著從自個家後門就是墾丁的一切

2天的行程吃喝玩樂 很充實
前一夜沒睡的我 完全沒有睡意可言
一路上吃吃喝喝 說說笑笑沿途到了潮州吃冷熱冰
想起去年大夥去吃忘記付錢的糗事 害怕老板會認出我來
接著 萬巒豬腳上場
口味依舊獨特 口感依然香Q滑嫩
還有那不知形容的豬腳味道 依然讓我難以言喻

陽光.比基尼.沙灘.水上活動 一一上場
很開心 忽然間被丟進海中 驚嚇不已
但忽然間覺得壓力也隨之釋放出來
與麻吉走到海中央大吼大叫 感覺很爽
接著3位壽星輪流上場被埋進沙灘中 有夠好笑
不過 豬頭的我居然忘記錄下過程 只顧著拍照

晚上帶著大家前往"阿利海產"
好期待那我愛吃的花枝丸      實在有料 
滿滿一大桌  歡心滿足      吃過的都說讚
我覺得阿利應該要給我VIP   真的
我愛來墾丁 每回一定要吃阿利

咻咻聲的美麗煙火啟程了
跟著滿天星星一起 還有割耳朵的月亮
這次我聰明的錄了下來整個過程
不好了 警察伯伯來警告我們了
一群人忙亂著賠著不是
不過 來的時候我們也剛剛好都發射完畢 YA!!!
轟隆一聲 打雷聲響
同時間也打斷了我們去海邊賞星吹風丟水球的計劃
不過 沒關係
啤酒大賽接著登場
規則1: 不能說你.我.他
規則2:不能用右手拿啤酒喝
規則3:不能拍手
看似簡單 執行起來卻困難重重
每個人聊天的過程中都很難逃過被海灌的命運
回到房間洗澡 我想晚上一定是好眠

熱情的陽光照進屋裡 起床打理了一切
出發到了GO CAR的場地 大家去感受飆車的快感
我們5人小組 偷偷往鵝鸞鼻燈塔前進
在貝殼店我們一直大肆採購一翻 好開心
沒想到 貝殼店的阿姨跟伯伯 還記得我
一直說終於等到我來了 今年怎麼這麼久才來
回頭去接了大夥 前往傳說中的阿美
味道是不賴 蝦醬空心菜 很入味
好吃的還有 炒蛋的粄條 很奇特
奇怪的配料 黃瓜梅花肉 很酥脆
下次我要帶高中同學還有好朋友棉來吃

龍盤草原被風吹 大家拍了跳跳跳照片 有夠累
回程前往小杜包 還是依舊等等等
後續決定上路去 下站旗津吃冰去
開著開著下九如 怎麼不見其他人
電話確認才知道 原來我們又走錯
馬上決定下台南 小吃吃喝古蹟行
可是我們又錯過 只好一路回台中
東山休息吃吃吃 香蒜麵包手扒雞
沿途說笑回台中 墾丁一切非常好
今年我還要再來 我是名符其實墾丁咖



P.S:謝謝麻吉.維晶寶貝及欣欣寶貝...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