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高采烈搭火車去 怎麼會火車停開
台中-車珵(今日停駛) 昨天大家還上網確認過ㄟ!!!
靠~~~難道臺鐵網路資訊也見鬼了 跟我的MSN一樣嗎???
大夥匆匆忙忙改地點 決定改小巴去鹿港
可是 我的鹿港小筆記沒有帶ㄟ
上次 人家努力的做筆記 好吃好喝道地小吃都在裡面
想說下次要鹿港大吃大喝古蹟一日遊可以派上用場
果然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搭上小巴 吃著C主任男友為大家準備的便當
真的好吃 下次我要去店裡捧場 帶好朋友捫一起去
第一站: 天后宮(c主任說要請媽祖保佑team上10年0疏失) 我有誠心祈求著
然後 我們去了後殿經過了月老
大家說:**~~~你快點去拜!!!
祈求好姻緣,桌上的喜糖多吃幾個,沾沾月老的喜氣...
奇怪~~~怎麼大家比我還急???
第二站: 老街走一回
媽呀~~~有夠熱!!! 我的衣服都濕了,邊走邊看邊拍照,有夠累!!!
第三站: 傳統市場吃喝去
好像剛剛才吃飽 馬上又要吃
我跟c主任吃了 1.傳統肉羹 2.豬血腸湯 3.拉仔麵(被騙了,不好吃)
然後  匆匆忙忙訂了Friday"s
等等回台中要幫葉仔與喬妹慶生去
好忙碌 好忙碌 一直不斷的吃著
滿滿一大桌 我跟c主任一直吃
然後 蛋糕也來了
看到葉仔好像快掉出眼淚 戴上螃蟹帽的造型很不錯...
然後一直跟我說:謝謝! 還強吻了我一下,葉仔你要對我負責啦!!!
好開心的一個夜晚
我超喜歡TEAM上一切與大家 那種互相扶持與關心
真的很難得...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