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腫的眼睛去上班 一進辦公室
學姐們含蓄的問著: 昨天去哪了? 不開心嗎?
主任追問著說: 身體不舒服嗎? 氣色很差需要休息一下嗎? 眼睛怎麼腫成這樣? 有沒有冰敷呀?
我還是笑著說: 沒事 沒事 我很好

下午同學們紛紛來電話討論墾丁的事,
每個人一聽我的聲音 馬上就說: 怪怪的唷~怎麼回事?
我還是笑著說: 沒事 沒事 我很好 昨天唱歌太高興 現在沒聲音
接著派了櫻又打來問我到底怎麼了? 威脅著我說 說若我不說 不給我去墾丁
哈哈~ 你們別傻了 公基金全都在我這ㄟ 笨蛋....
我知道你們對我的關心 只是這樣 我會很不自在
你們也了解我的個性 我是ㄍㄧㄣ沒錯 時間到了會自動到垃圾給你們
所以親愛滴同學~ 你們只要耐心等待 讓我發完瘋 自然會痊癒的


我猜想!應該是又開始茫然才這樣
目標在哪不知道 生活定義是什麼不知道
好像總是ㄧ個人 只剩空殼 靈魂飄走
心情上總是要有個情緒出口
所以我大哭 又哭到睡著 又哭到變成核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