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月圓的時候, 幸福就會出現....
於是我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等到月都亮了....
為何...
還感到如此悲傷與寂寞???
今天的月亮依舊很圓,一樣沒有幸福的感覺...
望著天空想著,幸福好像離我好遠好遠...該怎麼辦???


昨晚的我們,喝酒喝瘋喝開了,
大家還一直說怎麼都喝不醉呀???
我們實在high到極點,
整家店快被我們掀翻囉...
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好開心!
還有***,給我記住ㄟ,
下次不要約我了,又晃點我,已經第2次囉!
雖然你遠在新竹,但答應的事就要做到,我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兒 的頭像
    花花兒

    花花雲的胡亂天地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