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太熱了  我想
是不是太累了  我想
全身多處酸痛就是  腦筋有些不轉彎就是
我不怪昨天玩太兇  怪就怪前一天睡太少
中午一進到辦公室 眼皮降直直打不開 只好提起精神沖咖啡去

一進線超不順...媽滴!!!
一次問5支門號合約 改月租
畫面一直切換切換 頭暈了 眼花了 聲音沙啞了

再來,莫名其妙又被罵,
為什麼不行  別家都可以  你們**電信很奇怪  欺騙消費者 
消基會 法律途徑 告妳 什麼名字 專員代號  掛電話    
吼~怎麼樣...我們都只是依照規定呀! 關我什麼事
連著被罵數通,真的夠了...
還有,帶著操作網站,一步一步來,一個畫面一個步驟,
就是有人會聽不懂,弄不好,學不會,
還反問我,你確定這樣對ㄇ?
我心裡os:奇怪ㄟ!到底誰才是客服,既然這樣你打來幹什麼? 好笑!


小學時生活與倫理常滿分 爸媽教我們說: 禮貌很重要
受人恩惠要點滴藏在心頭 有機會我們就要回報
但是我覺得長大後的現代人年輕人  很沒有禮貌  自以為是 高高在上
好像對她們好一切是理所當然的  好像有錢就是大爺大娘
或者是有事就找你抱屈當垃圾筒  沒事你找他哈拉一下他連看都不看
打進客服來不是大吼大叫  就是沒繳錢要求解H/L
妥協不行就鬼吼鬼叫...  請問你們有反醒自己做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