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的慌與亂一直烏雲密佈隴照著我,
整個人無法好好的靜下心來!!! 
處理完一些雜事後,決定到家裡附近的長春堂去拜拜.求個心安!
長春堂供奉玄天上帝,香火很鼎盛,會選擇去那的原因是因為,
據說小時候我晚上常哭鬧不乖,阿嬤帶我去拜拜,玄天上帝就收了我當乾女兒,
說也奇怪從此不哭不鬧,超級好帶!
一直到現在,每當我有不好的事,一定會去拜拜告訴玄天上帝我發生的事,請祂指點保佑我!
昨個,誠心的拜了拜,想說工作的事很惱人,求個籤來指點吧...
沒想到求得好籤耶!
註解有貴人提拔,工作會順利達成,運氣亨通!
看到這信心都來了,我一定要努力振作才行,才會有好運氣呀!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兒 的頭像
    花花兒

    花花雲的胡亂天地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