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告訴我,
人的一生中會找到四個人,
一個最愛你的人,
一個你最愛的人,
一個可以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
跟自己...

我還沒找到自己,
也還沒找到我最愛的人,
而曾經有過最愛我的人,
也一一分離...
雖然已經是過去式,
我卻沒忘記!!!
而現在我正努力學習,
綜合自己,然後愛別人、被愛及一起生活!!!
真的希望有人能好好愛我,
要很認真的那一種!!!

或許...
人生中總有不斷的習題,
每一次都是一種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兒 的頭像
    花花兒

    花花雲的胡亂天地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