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夢到些有的沒的....

有些睡醒之後還記憶猶新.超級詭異

夢境1.

場景應該是工作環境.對象是誰不知.

但卻開口問我是否有農民曆? 

我回: 有啊~然後找出拿給他.但他卻回我: 他要10本~~~

煞那間: 我就醒了啊! ( 醒來os要那麼多本做什麼?)

 

夢境2.

夢到我應該是去學路駕開車.

開著車趴趴走~

(希望這點今年底能成功實現啊~不能再拖了!)

 

夢境3.

夢見慧雯懷孕~omg

我還跟她開心聊天.問他需不需要BB用品呢!

(這夢真的非常令我意外啊! 然後我還去查了周公解夢)

 

#小雲兒的生活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